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燕主演京剧小戏《逆行的光》致敬白衣天使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王燕主演京剧小戏《逆行的光》致敬白衣天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20

        2020年春节,突然爆发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白衣天使请缨上阵,全民联动抗击疫情。烟台市京剧院创作京剧小戏《逆行的光》,以烟台驰援武汉的医生为原型,讲述了白衣天使舍小家、顾大家抗击疫情的故事。剧中主人公英子是一名呼吸科的医生,当得知疫情暴发的消息后,毅然请命上阵,却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最终在英子的一番诉说中征得了爸妈的同意,落去青丝,奔赴武汉前线。


        

主人公英子由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烟台市京剧院青衣演员王燕饰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记九三学社文登支社社员、天福山中学教师毕明松
» 下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王江春荣获烟台市“十佳创新人才”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2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