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被表彰为全市建言资政工作先进单位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被表彰为全市建言资政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24


3月19日上午,潍坊市统战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交流了2019年全市工作,研究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中共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立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对获得中央和省委统战部表彰的先进单位和成果予以通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建言资政工作先进单位”, 王冰林、岳建利被表彰为2019年度全市建言资政先进个人。(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和菏泽市图书馆联合举办九三讲堂第十一期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公益讲座
» 下一篇:声援抗疫 接力有我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青工委举办“九三青声诵读 助力抗疫”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66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