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助力复学,九三学社在行动
   
助力复学,九三学社在行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3-30

3月27日晚7:00,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菏泽一中高级教师宋宪萍老师应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和当当网邀请,做客当当网直播间,为广大学生和家长奉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复学“软件准备”解读! 针对学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回归久违的课堂,能否快速适应?”“面对紧张的形势,如何调试心理?”



“共处密闭的空间,怎样有效防控?”······等问题,一一解答。讲座主要分为三个小专题:指导学生调整作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增强自理自立能力,做好开学的准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引导学生自我调适,顺利度过从延迟开学到复学的过渡期;帮助家长正确引导和监督孩子,灵活应对复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切合实际的直播讲座吸引了近八千人在线观看,观众互动普遍表示直播“接地气、给方法、很实用、易操作”,有利于帮助学生做好复学的“软件准备”。

据悉,这是宋老师助力“停课不停学”和“复学”的第二场直播,应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出版社和当当网之邀,2月14日晚已完成一场面向学生《意外?意外的礼物?——众志成城,战疫有我》的直播讲座。(九三学社菏泽市委 李萃玮)

   
« 上一篇:致敬!青岛九三学社社员孔心涓进驻武汉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到莘县开展市级重点项目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63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