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第一届山东省“新道杯”网络对抗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菏泽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第一届山东省“新道杯”网络对抗赛特等奖和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4-01

今年以来,虽然因为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原因,菏泽学院商学院学生不能及时返校上课,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社员王盛积极响应商学院“停课不停赛”的号召,通过网络继续加强对学生的学科竞赛训练和指导工作。自3月10日开始,社员王盛通过商学院学生的网络指导和选拔,最终选出10名财务管理专业同学组成2支队伍,参加了第一届山东省“ 新道 杯 ”创新创业模拟企业经营网络对抗赛。



经过3月14日、3月21日和3月28日历时十余天总计3场紧张激烈的比赛, 根据新道公司3月30日下午发布的最终比赛总成绩结果,由社员王盛指导的菏泽学院商学院2支参赛队伍,从参加该项比赛的山东省18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和一等奖,充分展示了菏泽学院学子的风采!

据悉,第一届山东省“新道杯”网络对抗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采用线上网络比赛形式开展,以约创云平台作为大赛指定软件平台,比赛共分为三轮,以三轮成绩加权作为最终比赛成绩。每轮比赛中,参赛选手都要根据该轮赛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家企业运营工作在比赛中模拟公司五个岗位,各司其责,协同运作,完成投放广告、获取订单、购买材料、生产加工、资金流转等生产经营的模拟,借助专业的知识进行财务、市场和竞争对手分析,对企业的资源进行全面统筹、规划、决策和使用。(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刘辉)

   
« 上一篇:推动“双招双引”更加易行高效 ——九三学社社员范鑫烨关于异地产业合作一席谈
» 下一篇:潍坊市九三学社社员冯君妍荣获 2019年度潍坊市“最美志愿者”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1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