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淄博、邹平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淄博、邹平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9



7月8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中铝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开展赤泥综合利用课题调研。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副主委蔡长松,全国人大代表陈恩明,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秘书长张三元,课题组成员蔡学军、孙朝晖、于红燕参加活动。

活动中,课题组一行首先来到中铝山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铝山东环保科技公司总经理刘世杰向课题组介绍了近年来中铝山东分公司赤泥综合利用的基本情况,课题组围绕赤泥综合利用的必要性、赤泥综合利用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问题的解决策略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了赤泥路用路段淄博市东一路市政工程路段、中铝山东分公司拜耳法赤泥堆场,了解山铝赤泥的路用、生产与堆存现状。

随后,课题组一行赶赴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公司董事、铝电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凤海向课题组介绍了魏桥集团赤泥生产、存储及目前的综合利用等情况。课题组针对铝产业发展情况,赤泥固废产出、储存和维护情况,目前综合利用与研发情况,地方政府最新支持政策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政府和相关行业的建议意见等内容进行了调研,并通过实地考察提铁车间、赤泥综合利用项目现场了解了魏桥公司赤泥存储及目前的综合利用情况。(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捐赠“希望小屋”助力贫困儿童逐梦成长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4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