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捐赠“希望小屋”助力贫困儿童逐梦成长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捐赠“希望小屋”助力贫困儿童逐梦成长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9

希望小屋项目是由团省委、省青联发起,由泗水县微公益协会作为实施方负责项目标准制定和具体实施的一项脱贫助学活动。主要通过向社会募集资金建设希望小屋,暨为经济困难家庭的8至14岁儿童提供一个小型独立房间,营造相对独立、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并配备志愿者进行日常跟进与陪伴服务。

社济宁市委在今年六一期间赴泗水微公益协会慰问调研,回来后立刻着手准备“希望小屋”捐赠事宜,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号召,仅用一天时间便筹集到小屋全部建设资金12000元。



今年是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之年,对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拉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恢宏大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每一个济宁九三人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中,精准施策,尽锐出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秦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赴淄博、邹平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6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