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09

6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在济宁市省运会指挥中心会议室召开七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社济宁市委主委陈颖出席会议,副主委刘要武主持会议,副主委杨冬林、赵长地、褚福梅,秘书长李洪海以及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陈颖对社济宁市委开展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纪念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陈颖表示,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通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重温九三学社发展壮大历程,回顾九三学社先贤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员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员的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的决定》,陈颖特别强调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她说,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是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我们要利用好将要设立的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围绕“十大攻坚行动”、精准脱贫、环境治理、大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建设制造业强市等参政议政,建真言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务实管用的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组织工作有关事项。(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参加烟台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调研成果座谈协商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捐赠“希望小屋”助力贫困儿童逐梦成长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25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