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聊城市政协 “有事好商量”月度协商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参加聊城市政协 “有事好商量”月度协商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日期: 2020-06-29

  6月23日,聊城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专职副主委魏立广参加聊城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月度协商会议,并作“建好建强用好业主委员会,充分发挥服务监督和沟通桥梁纽带作用”大会发言。会议聚焦“规范物业管理,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协商议政,市政协副主席张金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共有7名政协委员、2名专家学者发言。

  魏立广在发言中从多个方面分析了物业管理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矛盾形成的主要原因,针对业主委员会难以成立或难以开展工作提出建好建强业主委员会的六点建议,一是制定工作标准简化工作流程,二是提请地方立法明确法律地位,三是把好业委会委员提名关,四是注重业主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专业背景,五是建立业主委员会培训体系,六是制定工作激励机制。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作了协商回应,市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爱红 )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烟台市大数据局开展提案研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组织赴梁济运河开展京杭运河复航课题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95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