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辉岁月 » 社史研究 » 听老主委讲那过去的事情
   
听老主委讲那过去的事情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14

      7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二支社举办庆祝建社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日照市第一届主委傅瑞荣应邀为第二支社的社员们做了题为“九三学社与日照发展”的社史讲座。市委委员、第二支社主委于玉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傅瑞荣主委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在讲座中讲述了九三学社的光荣历史,追忆了日照九三人当年为抗击非典、创立大学科技园等所做的突出贡献,介绍了老一辈九三人为日照发展殚精竭虑、无怨无悔的感人事迹。

      老主委不无自豪地指出,从现在的历史坐标,我们可以看到,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始终准确把握性质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9+3”攻坚行动、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在日照建设、改革、发展的历程中,在日照富起来、强起来、美起来的征程中,肩负起了时代赋予的使命,为日照的发展繁荣,为日照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智慧,贡献力量。发展中的日照九三学社,成为中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不断发展和完善的实践者。


      

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社日照市委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纪念活动,重温九三学社发展壮大历程,回顾九三先贤的光荣事迹,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社员参政议政的履职热情。(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庆纪念日的演变
» 下一篇:我熟悉的老社员王浩武老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210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