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山东省政协联合网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岳连红事迹进行专题报道
   
山东省政协联合网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岳连红事迹进行专题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0

近期,山东省政协联合网以《政协委员岳连红:做潍坊市房地产评估行业的领跑者》为题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全文如下:


政协委员岳连红:做潍坊市房地产评估行业的领跑者



岳连红,山东金庆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为潍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潍坊市行政执法监督员、潍坊市工商联执委、潍坊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潍坊市发展软环境监督员、九三学社奎文支社主委、奎文区政协常委、奎文区工商联常委、潍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创业导师。

1994年,岳连红来到潍坊市房管局房地产评估事务所,开始了自己的评估工作道路。在评估事务所工作的9年里,岳连红从零开始磨炼工作技能,提升业务水平,为未来独立开展评估业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2003年8月,从潍坊市房管局脱钩改制成为山东金庆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包括岳连红在内的5名原事务所干部成为了公司的原始股东。虽然单位业务领域没有变化,但股东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却产生了分歧。面对人心思动的局面,作为公司董事长的岳连红始终不曾动摇对房地产评估工作的专注和激情,她认为只有营造能学习、善包容、互帮互助、团结和谐的企业文化,建立健全规范的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团队的建设才能凝聚而高效,公司的发展才会健康而持久。



在企业经历两次股东变革后,岳连红积极贯彻自己的公司发展理念,一手培养和打造了一支脚踏实地、拼搏肯干的业务团队,在日后的多项艰巨工作中展现了自身的能力素养和业务水准。在今年参与的奎文区转播台片区、京剧团片区和昌大宿舍片区征迁工作中,岳连红的团队同征收办、街道分工配合、密切协作,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提当、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精神,曾经连续四晚加班到凌晨四点,令基层干部为之赞叹。岳连红本人也一直坚持在征迁指挥部办公,与团队成员同吃、同干,及时解决在征迁工作的解释问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作为评估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最大限度的体现政府对老百姓的照顾。同时,公司还运用“云征收”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外业查勘使用ipad录入,当天摸底的数据当天出具评估结果,极大的提高了内业工作效率。从入户摸底到出具评估结果、签约,转播台片区66户仅用10天,京剧团片区225户仅用6天,昌大宿舍片区353户甚至仅用了80小时。2020年奎文区征迁工作创下了一炮而红的“奎文速度”,其中也离不开岳连红和金庆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的努力和付出。

岳连红常说,自94年从事评估工作以来,自己见证了潍坊二十余年来的发展和变化,也一直引领着潍坊评估行业的成长和壮大。“做潍坊市房地产评估行业的领跑者”——这是岳连红对公司设立的愿景。当前,山东金庆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唯一同时具备房地产评估一级资质和土地评估A级资质的评估机构,始终充分发挥自身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推动行业的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用新思维、新战略带动行业为社会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身兼潍坊市、奎文区两级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积极肩负为行业发声的责任,以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多次为促进行业发展进步建言献策。她提报的社情民意信息《关于规范房地产司法鉴定评估程序的建议》先后被山东省政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和潍坊市政协采用;《建议不动产登记部门对评估机构放开查询权的建议》等信息被潍坊市政协采用;《建议在政府招投标过程中支持潍坊市本土企业发展》等信息得到市级主要领导批示;《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范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等提案得到奎文区政协立案办理。



委员有担当,政协有力量。在公司主营业务和政协履职工作之外,岳连红也不忘投身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2019年,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寿光、昌乐、青州等地遭遇严重洪涝灾害。得知灾区情况后,岳连红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奉献爱心,分别通过奎文区大虞商会捐物价值1100元,通过潍坊市新联会捐款1000元,通过九三学社奎文支社500元,为受灾群众送去了来自政协委员的温暖爱心。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岳连红再次第一时间向疫区群众伸出援手,发动公司全体员工通过云估价联盟定向捐款6000元,同时以个人名义通过九三王选基金会捐款500元,通过腾讯公益捐赠500元,累计捐款七千元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立足岗位敢争先,履职尽责显风采。岳连红委员将继续在评估行业和委员岗位上发光发热、资政建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王盛指导学生荣获2020 年第五届“科云杯”全国大学生本科组财会职业能力大赛2项山东省一等奖
» 下一篇:真情扶贫担使命 为民解困干实事——安续传扶贫工作纪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88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