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会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0

7月1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社中央关于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具体要求、社省委七届十二次常委会和社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重点社务工作。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传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赵同祥、李莉,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和具体措施,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强化政党意识、人才意识,树立政治责任,为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围绕国家和省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突出重点工作,发挥好社员作用,不断提高五种能力建设,为推动新形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到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在中共潍坊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建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43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