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得到督办落实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提案在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得到督办落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5

7月10日上午,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刘树亮召集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73件和协办的34件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题协商。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委员王冰林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听取了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关于农业农村局总体工作和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对农业农村局各项工作特别是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刘树亮对农业农村局建立健全党组集体会商制、提案协商办理责任制、定期督导机制、考核评议机制建设和在实践中创造的办前协商重在吃透案情、办中协商重在达成共识、办后协商重在反馈效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关注农业农村工作,特别是要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多谋良策、多出“金点子”,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社潍坊市委委员王冰林就社市委《加强和改善农村环境打造美丽乡村齐鲁样板》《关于优化提升政策措施加大对种粮大户扶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发展数字农业、促进传统农业向现代高效农业转型发展的建议》《关于创新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推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完善政策性农业保险运作机制打造高效精准惠农保险市场的建议》等5件涉农集体提案进行交流,并再次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收看社中央第七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 下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召开三届十四次(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22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