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7  点击次数:9561

为发挥九三学社医卫界别特色,以实际行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7月25日,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滨州医学院社员专家来到滨州市“中海老年公寓”,倾情开展“同心送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详细听取老人们的病症,耐心讲解防治保健方案,同时专家们携带了彩超机、心电图仪、血压表及血糖监测仪,为有需要的老人进行了床旁彩超检查,心电图检查及测量血压、测血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病情,并针对新冠疫情下老年人常见病的预防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专家及社员志愿者们共义诊100余名老人。

关注民生,服务基层一直是九三学社重要的职能和任务之一。今年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九三学社滨州市委将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发挥专业特长,将送医、送健康、送服务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传递九三学社的关爱和温暖,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滨州市委 刘菲)

   
« 上一篇:不忘初心,传承九三人爱国敬业的光辉
» 下一篇:疫情防控坚持党的领导 历史回眸传承九三传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079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