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理论教育基地”在威海设立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理论教育基地”在威海设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7

为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的教育作用,助力参政党自身建设和更好地履行职能,近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批复了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的请示,同意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为主,整合全省九三学社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教育资源,在威海设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理论教育基地”。

近年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高度重视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组织动员各地市社组织积极开展多党合作和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领域的理论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同时也锻炼培养了一支理论研究队伍。

近十年来,九三学社威海市委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工作,以贾国哲主委为代表的研究团队在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园地里辛勤耕耘,发表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文章59篇,完成省部级、国家级重点课题20项。社威海市委在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的突出成绩受到社中央、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同时也极大地推动了全省社组织的理论研究工作。

为整合社内有关人才资源,社省委在威海设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理论教育基地”,提供了一个集理论研究、成果展陈、理论教育于一体的平台,助力山东省九三学社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研究工作。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对基地的建设也给予了重要的支持和帮助。

社省委希望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以“基地”建设为契机,继续重大理论和实践课题深度调研,形成一批具有系统性、前瞻性和实用性的成果,充分展示山东九三学社在理论教育和理论研究方面的独特优势和亮点,发挥多党合作和参政党理论的教育作用,促进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理论体系的构建,助力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提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暑期疫情防控 安全无小事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疾控专家走进学校,普及防疫知识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开展义诊活动纪念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13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