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暑期疫情防控 安全无小事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疾控专家走进学校,普及防疫知识
   
暑期疫情防控 安全无小事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疾控专家走进学校,普及防疫知识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28

又是一年暑期至,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儿童对新冠病毒的防范意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长假,7月24日,九三学社社员、烟台市莱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儿科儿童保健主任医师张钲应邀走进日新教育培训学校,为孩子们普及暑期防疫及安全防护知识。



活动现场,张钲结合实际案例,从如何在假期中做到防疫不松懈,带着孩子们实际演示七步洗手法,到模拟发现疑似患者的突发应急处理做了详细全面的流程介绍。张钲的讲座传播了“爱国卫生,从小做起;科学防疫,健康生活”的防疫理念,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暑期保驾护航。(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四届二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理论教育基地”在威海设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60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