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建言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建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7-31

6月15 日,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在黄海饭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山东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提高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主题听取民主党派市委和政协委员建议。市政协主席杨军、副市长耿涛分别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铁军出席会议,社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参加会议。



市政协常委、社市委经济专委会主任、城阳区委员会主委孙琦代表社市委做题为《关于疫情过后如何抓住机遇快速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建议》的口头发言。另外,社市委还有2篇稿件被选为书面发言,分别为市北区委员会社员邢超、黄岛区委员会社员胡成满执笔的《关于将青岛打造成为工业互联网人才新高地的建议》,社市委经济专委会委员、崂山区委员会社员薛铮执笔的《培育壮大科技型企业,助推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工业互联网调研研讨会
» 下一篇:日照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克军到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调研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28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