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联络员制度专题学习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省直属基层组织联络员制度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7

 

7月30日,社省委机关就《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联络省直属基层组织制度》(以下简称《制度》)开展专题学习,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社省委机关与省直属基层组织的联系,及时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务活动情况,听取广大社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社省委决定重新修订《社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联络省直属基层组织制度》并启动机关工作人员联络基层组织工作。《制度》规定了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工作权限和工作形式。组织部同志对《制度》12条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宣读了机关人员具体联络基层组织的分工方案,大家对联络员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孙钢秘书长对重启联络员制度这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

宋尚桂副主委对贯彻落实好《制度》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开展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意义,端正位置、找好角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在实践中探索、总结联络员工作的好经验,为增强省基层组织的活力贡献一份力量。(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山东200余名宣传干部和通讯员参加社中央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就干部晋升及轮岗有关事项召开全体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9115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