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山西运城举行
   
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山西运城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28


 

8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组织工作研讨会在山西运城举行。山西省政协副主席、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出席会议并致辞,社中央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社中央组织部周群英副部长所作的九三学社组织发展情况专题报告。 


 

苏、赣、鲁、豫、粤、渝六个省市做了典型发言,孙钢秘书长代表社山东省委作了题为《抓关键 补短板 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典型发言,他以社枣庄市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为例,从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工作成效、思路举措和工作经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社省委和社枣庄市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引起了较大反响。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筹备市级组织换届、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玲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组织工作在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做好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结合各地工作实际深入交流研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紧扣主题,剖析新时代九三学社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总结交流好经验,谋划好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推进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工作。

各省市组织部长和组织工作骨干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陈晓英主持。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岳鹏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琥走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调研烟台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27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