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潍坊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潍坊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6

 

 

9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程林,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到潍坊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潍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主委李传恒,中共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强等陪同调研。

程林一行首先参观了九三学社潍坊市奎文支社“社员之家”,随后在奎文支社“社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李传恒关于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和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介绍和8名社员代表的发言后,程林对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在九三学社75年的历史中,我们的前辈们在跌宕起伏的社会状态中,始终充满家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传播时代光芒。他们的奋斗,推动了我们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促进了我们国家关于民主、科学、进步的共同记忆。

程林强调,组织建设是社务工作的基础,社员是我们各项工作的主体。做好九三工作,必须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作用。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政党,既有中国参政党的政治追求,又有中国当代知识分子的群体性人格,活跃在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他要求各级社组织应该尽最大的可能,提供更好的资源,帮助社员在参与公共事务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的自我超越。“当越来越多的社员自觉的参与到我们的社务工作中来,我们九三学社的事业就一定能够在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社员承前启后的奋斗中历久弥新,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与征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山东青年九三学社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
» 下一篇:张雪岩铜像落成揭幕仪式在潍坊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04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