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赵星、赵玥博合力招商500强企业落地青岛
   
青岛市九三学社社员赵星、赵玥博合力招商500强企业落地青岛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08

 

8月25日上午,“SAP(青岛)创新赋能中心”在青岛市即墨区揭牌成立,中共即墨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将德、副区长张伟、区政协副主席王立峰、SAP中国区副总裁张斌出席活动。该项目是由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主委赵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玥博合力招商引入,两位社员在该项目的前期洽谈、中期磋商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最终项目成功落地。该项目的引进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提供世界尖端的技术引领、创新引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二位社员在揭牌仪式现场)

 

SAP是世界500强公司、工业4.0的领导者,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服务于180多个国家超过43.7万客户,全球77%的交易收入都在用SAP系统,他也被称之为世界500强背后的管理大师。迄今,SAP已在中国耕耘了25年,已有16100余家客户,12个城市14个地方设有办事机构。SAP(青岛)创新赋能中心是SAP大中华区“中国加速计划”的重要节点,目前在青岛已拥有海尔、海信、中车、澳柯玛、双星、利群集团、特锐德、赛轮、华仁药业等百余家客户群。

SAP(青岛)创新赋能中心位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核心区——青岛市即墨区,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平台秉承着“一个中心”、“四个平台”的战略发展目标。一个中心,即 SAP(青岛)创新赋能中心;四个平台,即大中型企业创新云平台、中小微企业赋能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与大数据创新云平台、经营人才培养云平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玥博)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山东省委委员张伟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 下一篇:青岛九三学社社员做客 “教育新观察”栏目为素质教育支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747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