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王亚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王亚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9-30

2020年9月29日,由九三学社社员、中国美术协会会员、菏泽市定陶区美术家协会主席王亚一主办的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在菏泽市定陶区美术家协会开幕。



本次画展,展期10天,共展出王亚一获奖作品等百余幅。画展向美术爱好者和群众展现了山水、花鸟、人物等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绘画语言,以及画作者的深厚文化内涵、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及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诠释了美术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他们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  薛方锁)

   
« 上一篇:四家九三学社社员企业荣登淄博瞪羚独角兽企业榜单
» 下一篇: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贺珍瑞、王盛指导学生荣获2020 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区域赛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697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