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齐鲁书苑”走进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
   
“九三齐鲁书苑”走进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14


 

2020年10月8日-9日, “九三齐鲁书苑”走进淄博市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济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商华、副部长丁爱新,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征和、副主委范丽敏等参加活动。

“九三齐鲁书苑”成立于2020年1月2日,由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济南大学共建。书苑旨在将高校的学科、专业优势与社会服务结合起来,让高校的文化资源为社会传播精神食粮,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之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社会服务品牌。

活动期间,济南大学与博山特殊教育学校有关领导就“九三齐鲁书苑”与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博山特殊教育学校的内涵发展进行了规划研讨。


 

“九三齐鲁书苑”专家赵宗来教授以《从西游记谈人生修养》为题为博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作了公益讲座。赵教授对《西游记》所蕴含的宝贵文化资源与深刻哲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使博山特殊教育学校的广大师生在提升个人素养方面受到了启迪与教育,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 范丽敏)

   
« 上一篇:情系这方百姓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送医送药送健康,助力全面奔小康”义诊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与社青岛市委研讨胶东一体化法律服务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23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