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社聊城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社聊城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16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率队赴社聊城大学基层委员会调研走访,开展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存华会见了调研组一行。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社聊城市委原主委潘延红,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聊城市侨办主任杨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黄勇主委代表社聊城市委所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报告。社聊城大学委员会主委石立岩详细介绍了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发展、参政履职和信息宣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社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对社聊城大学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是社省委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履职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在于进一步了解各市委基层组织状况和社员动态,增强组织凝聚力,推动全社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聊城大学是全省特别是鲁西北地区社会经济发展重要的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希望社聊城大学委员会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加强对骨干社员的培养,增强基层组织后备力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学科优势,在中共聊城大学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聊城大学和聊城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窦建民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聊城大学有关情况,并与调研组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他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基层组织成员结构,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发挥中国特色参政党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聊城大学农学院和太平洋岛国研究中心。

社省委办公室主任宋广伦和社聊城市委、聊城大学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聊城大学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检查组来鲁检查指导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充分肯定枣庄市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15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