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程林主委到九三学社东营市委调研
   
程林主委到九三学社东营市委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06


 

 11月6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程林到社东营市委调研。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东营市政协副主席、社东营市委主委刘志坚,社东营市委副主委、秘书长燕德华陪同活动。


 

程林一行首先走访了社东营市委机关和开发区支社“科技创新服务基地”,听取了社东营市委领导的工作汇报,随后在开发区支社召开社员座谈会。程林主委认真听取了社东营市开发区支社主委王立军关于支社的工作情况介绍和5名社员代表的发言,对支社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他指出,在九三学社75年的历史进程中,我们的前辈们在跌宕起伏的奋斗历程中,始终充满家国情怀,肩负历史使命,传播时代光芒。他们的奋斗,推动了我们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促进了我们国家关于民主、科学、进步的共同记忆。


 

程林主委强调,九三学社作为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政党,既有中国参政党的政治追求,又有中国当代知识分子的群体性人格,活跃在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传统,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六保”“六稳”工作大局,参政为民、履职尽责,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贡献重要力量。同时各级社组织应该尽最大的可能,提供更好的资源,帮助社员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当越来越多的社员自觉地参与到我们的社务工作中来,我们九三学社的事业就一定能够在一代又一代九三学社社员承前启后的奋斗中历久弥新,不断迈向新的高度与征程。”

座谈会结束后,基层社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程林主委来看望基层社员,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我们将以此次程林主委调研为契机,不断学习、提升素养,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以卓越的成绩为九三增光添彩!”社东营市委青工委主任程茂鹏说。


 

社东营市委、青工委、开发区支社等近20名社员参加座谈。(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第二十八次科学座谈会在东营举行
» 下一篇:喜讯!我省五个基层组织荣获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47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