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吴中英创办的机构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
   
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吴中英创办的机构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3

11月18日,山东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全省134家新型研发机构入选。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吴中英创办的烟台市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成功入选。



通知要求,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要在产学研合作、管理模式、投入机制、运行机制、市场化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勇于突破科技发展的体制机制束缚,围绕产业链和创新链,大力发展市场主导、要素聚合、人才云集、效能提升的新型研发机构。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支持和服务,协调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推动新型研发机构高水平建设。



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由烟台社员吴中英创办,是从事生命科学研究领域非营利性科学研究和社会教育活动的民间学术机构。研究院秉承为政府决策咨询服务、加快生物医药技术研发,造福百姓健康事业的宗旨,凝聚行业力量,汇聚人才智慧,打造生命科学产业高端研究平台。研究院打造了科学研究中心、生命科学实验基地、分析检测中心、技术转移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六大功能平台,开展多类型多层次课题立项研究,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落地,为生命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受聘担任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 下一篇:烟台九三学社社员李小霞参加烟台市人才政策推介暨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53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