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受聘担任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受聘担任济南大学客座教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7


 

 

11月24日,济南大学举行了客座教授授聘仪式。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被济南大学聘为客座教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向贾国哲颁发了聘书,仪式由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华主持,相关学院负责人及教师出席授聘仪式。

     商华表示,贾国哲主委接受聘请成为济南大学的客座教授,对于今后学校相关领域的理论研究、学科发展、山东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济南大学)建设、科研水平和人才的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贾国哲教授与济南大学加强学术交流和项目合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授聘仪式后,贾国哲为相关学院负责人和老师做了《对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几点思考》的学术报告,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就济南大学今后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谈了自己的建议。学院老师对贾国哲教授高度赞誉,并被贾国哲教授10多年来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理论研究的园地里辛勤耕耘的感人精神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所激励,表示将竭尽所能在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和参政党理论研究方面做出成绩!   

贾国哲,现任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主委,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常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山东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九三学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九三学社中央参政党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近年来出版《贾国哲文集》,发表理论研究文章60多篇,获得省部级以上理论研究成果奖28项,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作荣誉15项。其中,被九三学社中央授予全国优秀社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国国先进个人、2013-2017年度参政议政全国先进个人、九三学社先进个人等称号,九三学社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三次获评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突出贡献奖,荣获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政协等10单位授予的“改革开放奋进者”称号,两次被中共威海市委市政府记三等功。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焦玉祥入选山东省健康科普专家库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吴中英创办的机构入选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9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