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威宁县九三中学开展帮扶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威宁县九三中学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7

为抓好2020年九三学社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特色项目,深入推进教育扶贫工作,10月11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赵玥博、青工委委员孙静,社市委机关三级调研员刘春玉一行,赴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九三中学开展“九三同心行”教育帮扶脱贫攻坚活动,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活动部部长王仕龙陪同一行。



赵玥博一行参观了九三中学音乐培训室、舞蹈培训室、管乐排练室,观赏了合唱队、舞蹈队和管乐队的训练,随后进行座谈会并做交流发言。座谈会上,九三中学校长赵德聪就学校情况做了介绍,并对九三学社近8年来对九三中学的捐助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赵玥博就社青岛市委青工委在“九三同心行”教育帮扶工作经验和成果方面做了交流,希望通过九三学社平台,在九三中学的心理咨询室配套建设、教师培训基金方面做一些努力,助力脱贫攻坚教育帮扶工作。



据介绍,九三中学是一所农村初级中学。前身为威宁县草海镇五里岗中学,2009年搬迁到新校区后,得到九三学社中央的大力支持,后更名为威宁九三中学。目前在校学生近3000人,在岗教职工120余人。随着山村搬迁改造的进程,大量人口涌入县城,学校校舍不能满足现状,计划明年扩建,预计收纳学生8000余名。


九三学社威宁工委主委、威宁县政协副主席王才军及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中共威宁县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威宁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玥博)


   
« 上一篇:九三学社全国副省级城市第十五次工作联席会议将于2021年在青岛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 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92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