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威海市直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威海市直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29

11月27日,社省委秘书长孙钢率队赴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调研,开展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工作。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贾国哲主委代表社威海市委所作的组织建设工作报告。威海市直支社主委高见详细介绍了支社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社员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对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钢秘书长对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直支社在社威海市委的正确领导和支社领导班子的积极引领下,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支社特色活动有声有色,广大成员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上都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出较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希望支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加强对骨干社员的培养,增强基层组织后备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加强与中共党组织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和智力密集优势,不断提高社务工作水平,为威海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期间,调研组还与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就基层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社威海市委参政党理论研究成就主题展和威海记忆馆主题展。(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 下一篇:山东九三学社社员孙韶华、胡彩萍喜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910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