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2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廉政教育,11月30日上午,社省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在观看结束后指出,此次警示教育是对每位干部职工思想和心灵的一次净化,十分及时和必要。他强调,所有机关干部职工一定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碰触法律高压线,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洁身自好,切实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社省委  刘海娟)

   
« 上一篇: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报告汇总研讨会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威海市直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220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