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报告汇总研讨会召开
   
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报告汇总研讨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8


2020年12月4日至6日,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报告汇总研讨会在安徽省芜湖市召开。社山东、江西、安徽省委驻会领导,社芜湖市委有关领导,三省参政议政部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主持会议。社安徽省委秘书长卢明霞通报三省课题调研情况、三省调研报告情况和综合报告起草情况。与会同志围绕社安徽省委归纳整合的《关于进一步做实我国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的建议》综合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从整体结构、布局调整、文字表述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三省参政议政部同志就2021年联合调研选题方向进行了沟通,达成初步意向。


 

 

山东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山东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江西省政协委员、社江西省委秘书长田荣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芜湖市副市长、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致欢迎辞。社省委法治专委会副主任段超、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韩毅作为我省课题组执笔人和主要参与者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调研了芜湖市文旅产业和科技创新产业情况。芜湖市政 协主席张峰,中共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志斌分别参加相关活动。(社省委  苏凯)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获省政协2020年度主题理论研讨活动表彰
» 下一篇:社省委机关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66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