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换届大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14


 

 

12月14日上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社省委青工委”)换届大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副主任和执委,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第二届青年工作委员会内设机构方案》。  


 

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出席会议并向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授旗。


 

省政协常委,社省委副主委、第一届青工委主任李国琳代表社省委第一届青工委作工作报告。


 

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主持换届大会。

省政协委员,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省委委员、第一届青工委副主任马晓丽;社中央青工委秘书处副秘书长,社云南省委委员、青工委主任浦天洋;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社省委青工委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理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社省委第一届青工委在社省委的领导下,围绕社省委的中心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社员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积极配合开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引导青年社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体现九三青年的良好风范,为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思想更加坚定、履职更加坚实、组织更加坚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了积极贡献。

马晓丽(女)当选社省委第二届青工委主任,岳鹏(女)、韩毅、张钦鸿、成妍妍(女)、王宝庆、赵玥博(女)为副主任,于加华等24名社员为执行委员。

社中央青工委委员,社省委第一届青工委副主任韩毅、赵玥博及社省委青工委委员等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一处有关同志也出席了换届大会。(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第五届九三齐鲁青年论坛举办
» 下一篇:​山东省九三学社多个组织和社员获社中央表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69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