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2020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举办
   
九三学社潍坊市2020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08


12月8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度骨干社员暨新社员培训班,举行新社员入社仪式并专题辅导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参政议政和有关社务工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赵同祥、王建良、李莉出席,社市委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52人参加了培训。



副主委赵同祥为大家作了“九三学社社章与社史”的辅导讲课,系统介绍了九三学社的性质和地位、社员权利和义务、社组织的自身建设要求,同时介绍了潍坊九三学社的历史沿革及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使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和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副主委王建良主持培训并在新社员入社仪式上介绍了21名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简要情况。



副主委李莉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读社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秘书长岳建利结合多年从事参政议政和机关社务工作的实践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写好参政议政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知识,详细介绍了社市委当前社务工作运行机制和平台。



8名新社员代表上台领取了入社通知书。参训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九三学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认识到作为参政党一员的的责任与使命,对如何更好地参政议政有了更深的感悟,要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双岗建功,树立党派成员良好的政治和社会形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赴嘉祥县开展文化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4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