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朱永生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工作人员作民法典宣讲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朱永生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工作人员作民法典宣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18

2020年12月16日,受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邀请,九三学社济宁市委法律专委会主任、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管理主任朱永生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民法典》宣讲,市工信局机关60余人聆听了讲座。



朱永生律师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学习贯彻实施《民法典》,对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本次宣讲,朱永生律师从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意义、《民法典》的发展历史沿革、立法亮点,并结合案例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参加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多参加类似的法律讲座。(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举办“博士助力学海泛舟”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提案《关于推进我市六区融合的建议》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98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