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与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统战部部长交流座谈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与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统战部部长交流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5

11月11日上午,中共青岛市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宇龙前往青岛理工大学拜访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青岛理工大学副校长赵铁军。中共市北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琳,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维,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员会主委王霞会谈时在座。


赵宇龙部长首先代表市北区委向九三学社市委会、理工大学党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市北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通报了市北区近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区委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并交流了民主党派、留学归国人员、党外干部等工作情况,邀请赵铁军主委带领九三学社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到市北指导工作,为谋划十四五规划等问诊把脉。市北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的常态化沟通联系,发挥统战资源优势,积极融入“1+6+N”产业载体支撑体系建设,以冲刺姿态,做好年底重点工作并谋划好明年一季度工作。

赵铁军主委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市北区工作,愿意调动九三学社资源,为市北建设创新中心核心区、实现老城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同时提出“老城区在精细化管理方面走出一条自己的路”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王霞)


   
« 上一篇:青岛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召开委员年度述职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古田红色教育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57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