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委员会举办“烟台海洋经济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委员会举办“烟台海洋经济十四五规划讨论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2-29

12月28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委员会在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联合烟台海洋新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烟台生物工程学会共同举办了“烟台海洋经济十四五规划讨论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委员会杨剑超、吕冬伟等人参加了会议,李文军主持会议。      

              


秦松副主委为大家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勉励科技委社员要系统认知、准确把握贯串全文的“高质量发展”新发展主题,坚定执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创新使命,做好“经略海洋”的自立自强大论文。

烟台海洋新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秦浩杰,介绍了联盟的有关工作并提出了海洋工程装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烟台生物工程学会理事长刘志河,介绍了学会的工作和十四五工作安排,并针对烟台大健康产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社员李斌、李文军、杨剑超、张明亮分别以“百箱工程保障科技创新工程”“烟台海洋经济十四五规划建议”“烟台海岸带农业十四五规划建议”“全市三重工作情况” 为题作了报告。   

               


此外,参会的山东装备制造业协会副秘书长于洋,烟台生物工程学会党支部书记庄龙传,以及在线上参加会议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烟台研究院副院长司加全、山东东润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李振忠等专家和企业家,也分别发言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

下一步,社市委科技委将按照会议确定的方向和要求,与烟台海洋新兴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和烟台生物工程学会的有关专家,成立联合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和落实相关工作。(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全体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省财经委“共防疫 献爱心 再行动”捐赠活动在省胸科医院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007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