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20年度课题终期评审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20年度课题终期评审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07

2020年11月18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民主党派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市级中标课题终期评审会,社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于鹏出席会议,部分社青岛市委常委、专委会负责人及社内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青岛市委副主委张旭主持。



本次会议共对35项课题进行了评审。与会人员结合前期网络评审情况以及后续课题如何使用,对课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审议和分档排序,初步筛选出可转化为参政议政成果交流发言、政协大会发言、社市委组织提案的备选课题,并对如何进一步提升课题质量给出了具体的针对性建议。会议还讨论了明年参政议政课题选题方向。

于鹏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在前期课题中期评审、网络评审的基础上,通过现场评审会的方式对课题进行终期评审,各课题组再次修改完善,可以进一步提升课题质量,保证参政议政成果的有效转化,产生更多高质量建言成果。

会后,参政议政处将以书面形式把评审意见反馈给相关课题组,确保专家的指导意见能得到有效吸纳和落实。(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中医药发展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召开七届十六次全体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04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