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市国资委对口联系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市国资委对口联系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07

2020年11月20日,按照年度对口联系工作计划,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了对口联系单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组织的赴海检集团调研活动,考察青岛市检验检测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为青岛市国有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王振海、青岛市国资委副主任燕大虎参加调研。社青岛市委秘书长任红梅,崂山区委员会社员、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技术质保部副部长李少斐参加调研。参加调研的还有青岛市委统战部、市国资委、民进青岛市委、农工党青岛市委机关及社员等共计13人。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海检集团特色实验室进行考察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宇陪同调研。调研中,王立宇介绍了海检集团成立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同调研组就青岛市检验检测产业发展、海洋设备和高端装备检验检测发展创新与产业化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青岛海检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属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职能是发展检验检测产业,以海洋设备和高端装备检验检测为特色,推动检验检测产业链条协同发展;主业架构为检验检测产业、质量技术解决方案及相关配套产业、科技金融服务。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莱西市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中医药发展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245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