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动员会 贯彻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动员会 贯彻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2-26


 

2月25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动员会,贯彻落实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学习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这次会议既是学习会又是工作动员会。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部分同志畅谈了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既总结了前几年的成绩,对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以来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又就应对发展中的问题和风险挑战,进一步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做出了具体部署,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各部室负责人还结合2021年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的重点工作,谈了具体工作计划和打算。

宋尚桂副主委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动员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十四五”时期我省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深刻领会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把握“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的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引导广大社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动员会议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省委提出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继续以九三学社前辈为榜样,勤于思考,认真谋划,“头拱地、往前冲,铆足劲、抓落实,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争取走在全省乃至全社的前列。继续带领全省广大社组织和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的实施,贡献山东九三的智慧和力量。(社省委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监督委员会赴社菏泽市委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 下一篇:省政协举行“两会专报信息”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4337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