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全国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乐山召开
   
九三学社全国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乐山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30

 

3月25-28日,九三学社全国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四川乐山召开。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围绕2021年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省级组织检查计分指标、下一步交叉检查工作规划、2021年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实施等工作进行研讨。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结合各省工作实际情况,对研讨内容充分发表了看法、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会议认为,近几年来社中央创新实施了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地市级组织机关能力建设等一系列重要举措,有力促进了全社各级机关整体效能和服务保障能力的普遍提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落实社十一大提出的关于全面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和谐型机关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质增效,深入研究、系统谋划相关工作,在规范化建设基础上向模范型机关建设继续努力。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社乐山市委机关,对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社中央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苟红旗,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等社中央和省级组织有关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社省委   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2021年度直属基层组织新社员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701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