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刘凯参加“同心安全服务团”活动,开展用电安全讲座
   
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刘凯参加“同心安全服务团”活动,开展用电安全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2

3月18日,邹城市技工学校高级工程师、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刘凯应中共济宁市委统战部邀请,前往泗水县金庄镇卞庄创业园开展用电安全讲座。本次讲座主要面向当地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是济宁市委统战部“同心安全服务团”活动的组成部分。



刘凯在讲座中展示大量实例和视频资料,讲授了人体触电知识、用电事故原因、防范触电措施及处理急救方法;通过现场沟通交流,针对安全生产和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用电安全涉及生产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参加此次讲座,获益良多,对生产活动和日常生活用电安全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重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调研传统文化进校园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受邀前往厦门长庚医院进行手术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8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