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追寻红色记忆跟党走 携手砥砺奋进谱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追寻红色记忆跟党走 携手砥砺奋进谱新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3月30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赴房干精神展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市委秘书长赵宁参加活动。

      房干精神展馆以“山之魂——房干发展之路”为主题,分为欢迎厅、回忆厅、问天厅、旗帜厅、理念厅、榜样厅等六部分。展馆运用大量的雕塑、影像、实物、照片和文字,讲述了房干村民在革命战争年代为支援前线战争出生入死、新中国成立后战天斗地治穷根的奋斗史,充分展现了“房干房干贵在实干,艰苦奋斗大干大变”的房干精神,体现了“绿色发展寻求房干出路,绿色发展凝聚党心民意,绿色发展实现脱贫致富,绿色发展推动产业转型,绿色发展引领遍地开花”等内容方向,彰显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时代精神。

       在这次荡涤心灵的红色之旅中,社员们一次又一次被房干人奋勇拼搏、实现“旧貌换新颜”的实干精神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规划开局贡献力量。



      赵宁在与社员分享学习心得时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增强行动自觉,加强建设,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自身思想建设中,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弘扬房干精神,汇聚力量,要在本职工作和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中践行房干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围绕实施“强省会”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等机关干部及社市委机关全体同志、部分骨干成员30余人参加活动。(九三学社济南市委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搭乘省市一体化快车 共话参政履职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黄河流域农业品牌保护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95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