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无止境,九三助学情”关爱儿童助学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无止境,九三助学情”关爱儿童助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5-31


5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奎文支社、寒亭支社、潍城支社、市直一支社在潍坊滨海区潍坊市实验学校举行“爱心无止境,九三助学情”关爱儿童助学活动。社市委副主委李莉带队,社市委委员、奎文支社主委岳连红,市直一支社主委隋晶、潍城支社主委考敏华、寒亭支社主委孙德波等26名社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学党史强党性转作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和“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活动,与31名正在该校研学的贫困学生结对子,为参训学生们捐赠了一批适合学生阅读、内容健康向上的课外图书,六一前夕为他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期间,参观了学校的教育实践九个功能区,观摩了该校近年来开展校外实践教育活动的教学成果。(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赴昌邑调研乡村产业发展和砚台文化传承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092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