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6-2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市建市6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九三学社枣庄市委按照《“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于6月27日下午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傅廷安,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副主委、薛城区政协副主席林捷,九三学社枣庄市委秘书长韩梅出席,各基层组织主委及骨干社员60余人现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日出东方 红船引航”、“改天换地 雄鸡唱响”、“伟大转折 改革开放”、“筑梦中国 走向辉煌”四个篇章,各基层组织以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的形式,表演了《你是我那面初升的红旗》、《党的赞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4个节目,带大家共同回顾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浴血荣光的百年历史,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牺牲精神。活动在现场社员共同演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推向了高潮,真切抒发了九三学社社员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诚挚情感,彰显了枣庄九三人积极向上、同心奋进的精神风貌。


     

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的一首首赞歌和一幅幅历史画面,给现场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视听党课,引导广大社员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化爱国爱党情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枣庄市委  张金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笫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委员会组织社员赴聊城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2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