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作者:管理员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1-06-30  点击次数:13087

       6月26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联合德州市文联、德州市作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德城区政协、德州奥特莱斯·澜铂湾举办“同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以舞蹈、歌唱、朗诵等为载体,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及建党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九三人永远跟党走、投身祖国建设、民族复兴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演出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饱满的精气神、坚定的信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庆祝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此次文艺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全市社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示了德州九三团结进取、双岗建功、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关燕)


   
« 上一篇:让老照片“活”起来
» 下一篇:百年城市发展路,人民生活更美好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01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