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翰墨抒胸臆,丹青绘宏图”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翰墨抒胸臆,丹青绘宏图”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2  点击次数:14253

6月30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翰墨抒胸臆,丹青绘宏图”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在烟台龙之初包装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邀请了书法家王宁波、王宗辰、刘志方,画家陈学军、张林杰、姜惊涛,现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创作了一系列书法、绘画作品,作品行云流水、古朴苍润,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描绘和抒发了喜迎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的愉悦心情,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讴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将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积极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学习教育,在学史鉴今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凝聚共识,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由烟台九三艺术院、文化法律经济支社联合承办。 书画笔会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烟台龙之初包装有限公司工作车间。(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学党史 筑信念 行当下
» 下一篇:庆祝建党百年 推进健康惠民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启用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256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