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安顺两地缔结“友好合作市委会”签约仪式在青举行
   
九三学社青岛安顺两地缔结“友好合作市委会”签约仪式在青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6

5月18日,安顺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安顺市委主委贺未泓率队一行7人来青调研,青岛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驻会副主委于鹏、秘书长任红梅、副巡视员王均华参加相关活动。在市民主党派二楼会议室,青岛安顺两地举办缔结“友好合作市委会”签约仪式,赵铁军、贺未泓主委在“友好合作市委会”协议书上签字。



近年来,社青岛市委在市委市政府与安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框架下,与社安顺市委携手共肩共同为安顺脱贫攻坚贡献党派力量。共同承担社中央“同心树人”对口帮扶项目,协助联系安顺市高中教师来青岛跟岗培训;撰写的《建议山东省教育厅增加分配驻青高校部分定向招收安顺特困生招生名额》被山东省政协采用,免费培训安顺基层农技干部,对接水产养殖、果树种植等调研和技术合作;经济专委会筹措20万元资金,为安顺市关岭县花江镇木工小学捐建“爱心食堂”,组织社员企业家与安顺在产业结构调整、脱贫攻坚、教育保障等方面开展对接合作。



此次缔结“友好合作市委会”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地将以本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实现两地组织区域协同、资源互补、联动发展,在携手共进中互学共赢,共同为东西部在工农业、水产、商贸等领域更好地交流合作发挥合力。

贺未泓一行还分别前往西海岸新区和平度市就新区建设和生态农场建设开展调研考察。(社青岛市委  朱松君)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赴莱州调研康养一体化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6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