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唱响爱国歌曲《国家》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唱响爱国歌曲《国家》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7  点击次数:1498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载风雨兼程,从嘉兴南湖启航,这艘小小红船,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引领中华民族开启了伟大的复兴之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了“颂党恩,跟党走”文艺作品展播活动。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精心组织、倾情设计,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为民之心融入一首首作品中,唱响了奋进的时代旋律。

由九三学社烟台大学基层委录制了歌曲MV《国家》,唱出了社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赤子之心。充满着浓浓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歌词朗朗上口,曲风铿锵有力、激情澎湃,易于传唱。字里行间充盈着九三学社社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祝福,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歌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走过百年 走向富强
» 下一篇:学党史 筑信念 行当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12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