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8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参加市委统战部支部共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跟随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一起到涛雒镇大朝阳村,走访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中共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带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滕厚林参加活动。


      

在大朝阳村,参加支部共建活动的各党派成员,在市委统战部领导的带领下,分组走访该村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建设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千千万万的老党员在革命战争年代前仆后继、不怕牺牲,在和平建设时期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社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在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提高自身修养,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更好地为人民大众谋福祉。(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四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73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