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义演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义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2

6月12日上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秋草乐园”活动中心——崂山区锦云村养老公寓举办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百年义演活动,与老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精彩的节目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秘书长任红梅应邀出席活动,她在致辞中对妇委会为锦云村养老公寓多年来的献爱心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激励广大社员永远坚定跟党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



社市委妇委会主任纪香清弹奏了流畅婉转的古琴曲《关山月》和《平沙落雁》,让大家体验了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高雅享受。



刘玉秋社员深情地朗诵了“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写给母亲的信《妈妈,稻子熟了》,令全场观众热泪盈眶,深切怀念这位伟大的科学家和他伟大的母亲。



志愿者沈乐蓉带来的南拳武术表演动作绵密迅疾,极富变化,让观众感受到了南拳这种传统武术的刚烈之气、威猛之势和自然气象。


妇委会副主任李颖携家人给大家表演了亲子诗朗诵《绿叶的交响》和《沁园春·雪》,秦振庭小朋友的朗诵童真可爱、声情并茂,代表了我们九三人将 “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传承给下一代坚定信念。



妇女工作委员会模特队志愿者们为大家表演了温婉优雅的旗袍秀,青岛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的刘晓琳老师坚持在课余时间为社员提供专业场地和培训,让这个节目从两年前第一次登台表演,发展成为每次演出的精彩保留节目。


妇委会成员给大家带来了深情的女生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激荡起每个人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赞歌。

义演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和在场的每位人员一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气氛中圆满结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们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党,以我们九三人最饱满的干劲,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李颖)

   
« 上一篇:“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 下一篇: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为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捐建的九三中学心理咨询室揭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19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