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文化活动基地暨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文化活动基地暨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9

7月2日,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文化活动基地暨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临沂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主委、临沂商城管委会主任李宗涛,河东区委书记隽新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学超,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副主委孙敬忠、石德亮,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秘书长庞丽萍,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委员王付江、贲文会,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河东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临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褚冰,山东东方佳园集团党委书记刘凯参加。

九三学社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是九三学社河东区基层委员会发挥党派优势,为弘扬传统文化而打造的服务社会名片,为履职尽责而建立的调查研究基地,为凝聚组织力量而搭建的特色活动平台。社员之家设有九三学社溯源、活动展示、读书学习室、书画沙龙等板块,在体验、推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员们打造了温馨之家、交流阵地。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员会和河东区基层委员会致力于推动沂蒙传统文化和文化旅游产业的高度融合,得到区委、区政府的持续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区委统战部领导多次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保障了文化活动基地和社员之家的建设实施。

各支社主委、九三学社河东区基层委员会全体社社员4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郑茗月)


   
« 上一篇:初心如磐勇担使命,同心同德共筑“希望梦”—九三学社临沂市委举行幼儿园捐建仪式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95462位客人